水亞曄

別人覺得我很“機車”的印象
大概都是建立在他們自己總是做不到自己最該做的最低底線

好啦
我承認
我有80%是自己真的很機車
但是剩下的20%
我覺得是~
1. 同事幫合作夥伴借儀器,同時需要我幫忙操作儀器,作為儀器的合法使用者,我問了同事一些必要條件,他一問三不知不然就是說的不清不楚,然後跟合作夥伴說我擺架子-----------------------老天啊!我要搞清楚操作條件錯了嗎?
2. 另兩位同事準備要離職,各種事情狂擺爛,我出聲拜託他們留一張訂購跟欠款清單-------------------我被迫看他們的臉色=…=
3. 女同事們基本上認為實驗室太髒沒人想多呆一分鐘所以都不在,男同事們各種不丟垃圾不整桌子導致蟑螂都往我桌上爬-------------------我拜託他們下班丟個垃圾也錯,桌子我整好一小時瞬間又變成垃圾堆=…=

我到底招誰惹誰了=…=
我只是拜託他們做到最基本的禮貌也錯了嗎=…=”
好吧,可能我的起手式有問題吧………………
別問我老闆,老闆只管升等不管實驗室的(嘆氣

评论